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三独”比赛举行

2019-10-09 09:0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石依婷)近期,我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8县市学校的42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为期5天的比赛,共分为“独舞、独唱、独奏”三个专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分组依次进行比赛,艺术类专家及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歌舞表演中,尽情地展示歌、舞、器乐的魅力,自信满满,上演了一场“艺术的盛宴”,凸显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我州中小学生“三独”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十六年,有力地推进我州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实学生的艺术生活,加强素质教育的进行,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极大地促进了我州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真正做到为国育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