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选手获“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特等奖

2019-10-21 10: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廖岩水 李 刚)日前,从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现场传出喜讯,我州选手杨宜熙、戴心怡分获全省初中组、小学组知识竞赛特等奖,还将代表湖南省赴京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比赛。
  今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为重点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教育部举办了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要求各省遴选优秀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10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教育厅在长沙举办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我州选送了7名选手参赛,其中演讲比赛组有2人获三等奖;知识竞赛组有2人获特等奖、2人获一等奖、1人获三等奖,获特等奖的2名选手还将代表湖南省赴京参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