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省残联来我州督导调研动态更新暨建档立卡贫困户上门评残工作

2019-10-21 10: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麻芙蓉)为做好2019年度残疾人动态更新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上门评残工作,10月14日至16日,省残联动态更新办委派督导组一行3人,分别来到吉首市、龙山县和永顺县督导调研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上门评残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残疾人专职委员亲切交谈,查看入户调查表,仔细询问信息采集员入户调查过程中的相关信息,以及残疾人对此项工作的反馈意见。随后,督导组一行与采集员一道深入残疾人家庭,实地了解残疾人信息数据登记情况。
  督导期间,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州在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和上门评残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对州残联上门评残办证工作采取视频评残、集中办证、入户评残、公示前置等一系列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的做法给予赞许。并要求,要加强对动态信息数据更新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质量监控,全力维护残疾人的切身利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