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长行“快乐秒贷”助力贷款进入“读秒”时代

2019-10-22 08:1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 晗 陈星涛 王 佐)10月11日,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发布了旗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创新产品“快乐秒贷”。
  据介绍,“快乐秒贷”是依托长沙银行推出的一款纯线上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具有“简、快、高、省、长、便”六大特点,打造了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线上流程,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操作渠道自助办理,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随时放款,用时起息随借随还,灵活方便,直击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社会痛点。
  “快乐秒贷”产品的上线,是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次创新举措,也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有利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进一步致力于解决好湘西人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造服务湘西人民“最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