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题

2019-10-22 08:3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马俊海)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8日,州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在该院停车场组织开展“消费扶贫,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题”主题党日活动,为该院对口帮扶贫困户吴生金解决鸡鸭等农产品销售难题。
  吴生金是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3组农民,肢体四级残疾,属民政低保兜底贫困户,妻子已去世,家里有三口人,两个儿子在两林乡上学。吴生金虽然是残疾人,但他身残志不残,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他干起了养殖业。当今年养殖的300多只鸡鸭正值上市销售之际,天有不测风云,10月上旬,吴生金意外摔倒,右腿骨折,紧急住院,鸡鸭等农产品销售成为难题。吴生金的帮扶干部了解情况后,便自觉当起了“推销员”,在该院党员干部中发起了推销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党员干部共为吴生金销售鸡鸭鹅等122只,价值6000余元。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自精准扶贫以来,该院每年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缓解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难题,巩固脱贫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