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部署文旅市场整治工作

2019-10-22 08:3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杨金智)10月17日下午,我州召开会议,部署了全州文化和旅游市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州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忌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以身作则,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高度重视各项迎检工作,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继续完善文化旅游市场有关工作台账,加强信息报送。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毒黄赌”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消除心理顾虑,迅速行动起来,找准抓手,精准发力,严明纪律,强化问责,守好“责任田”。
  当天,会议学习了《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