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官方兽医暨非洲猪瘟复养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9-11-15 08:4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易遵刚)11月5日至6日,湘西州第七届官方兽医暨非洲猪瘟复养技术培训班在吉首开班。全州各县市畜牧兽医技术骨干、养殖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博士李润成,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动科系副教授、硕士舒鸣,正邦集团湘西分公司养殖场负责人张怡,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王成、向导,分别从《猪场环境是生猪养殖成功的关键》《后非瘟时代的复产方案与体会》《繁殖场生物安全六部曲及生物安全系统简介》《非洲猪瘟的流行与防控》《牛结核性皮肤病诊断与防治》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对象涵盖了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通过学习培训,及时掌握新措施、新制度、新要求,推进生猪产业发展和非洲猪瘟防控落实落地,避免工作落实中出现偏差。养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办得很及时,让他们准确把握了关于生猪产业发展各项举措,切实提高了生猪养殖管理水平,尤其是对非洲猪瘟复养技术、复养方案有了全新了解,增强了复养和补栏信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