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9-11-30 08:1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州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如期完成
  本报讯(记者 龙清彰 通讯员 彭进)11月29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阵地。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州直机关单位党组织特别是党委(党组)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亲自部署;党(政)办公室、政工人事部门和机关党委要对贯彻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出明确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发挥主导作用,具体组织抓好落实,切实扛起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责任。
  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按照订阅范围、时间节点、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采取有力措施,层层抓好落实,确保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订阅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