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2-02 11:1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盘艳斌 刘昱林)11月27日,全州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吉首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法院第七次刑事审判工作会和职务犯罪座谈会、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过来工作,部署推进下步工作。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树立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刑事司法理念,深化刑事司法改革。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刑事审判队伍,确保刑事司法公正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不断提高刑事司法水平,更好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脱贫攻坚领域犯罪、环境犯罪、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着力服务保障民生,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法治湘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