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9-12-03 08:4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石媛 冼干教)11月30日下午,随着我州州本级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全州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录用公务员不再统一在州里集中进行初任培训,而是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各县市组织开展,既能根据县情民情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又能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学员的能力素质,更好地识人用人。
  各县市在培训中不仅将政治理论、依法行政、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行为规范作为培训的主要内容,自选动作也丰富多彩。州本级邀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结合本人成长、工作经历,为学员就如何做好基层群众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帮助学员们尽快进入角色;永顺县在培训结束时让每位学员结合身边实际自主完成一篇调研报告,并评比出优秀调研报告向外界媒体推介;花垣县则将脱贫攻坚等当前重要工作深度融入培训中,给学员诠释政策,分配到该县双龙镇工作的新录用公务员李芳激动地说:“十八洞村是全国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我很幸运能参与到这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斗中,我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好好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