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烟草公司“高站位 严要求 实举措”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2-04 08:3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彭蕾 通讯员 李本祥)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州烟草公司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严要求督促指导、实举措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高站位谋划部署,切实压紧责任,组织学习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并坚持高站位谋划,迅速组建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同时,组织起草工作安排,制定计划表,并通过党组会、局长(经理)办公会等,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对标对表,按周下发工作提示,定期督导调度,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
  严要求督促指导,抓快节奏。严格落实“四同”要求,即坚持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同步,坚持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同频,坚持联络指导、工作督导同向,坚持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同效,目前,州、县局党组至少完成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所有在职党支部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累计为党员领导干部发放理论书籍近1000本;州、县局均初步拟定专题调研方案,并全面启动问题检视。
  事实举措全面推进,效果落地。各单位紧扣“五句话”目标,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全州系统共组织“追寻红色足迹悟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担使命”党性锻炼活动,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行“向国旗宣誓、向祖国致敬”活动,“我为烟农搭把手 我为质检把好关”主题党日等,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