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检察院举行 “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2019-12-05 09:33 作者:周楚怡 龙 浩 余 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4日,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州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和宪法宣誓活动。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领誓。

  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检察干警们身着制服、佩戴检徽、整齐肃立。大家庄严地注视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风和朝阳,徐徐升起,迎风飘扬。“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谈固带领干警们进行宪法宣誓。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履职自觉助推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检察之治”“基层之治”彰显“中国之治”的魅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