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济南市投促局来我州对接2020年扶贫协作工作

2020-01-01 08:1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周楚怡 龙向阳)近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州实地走访考察,商议2020年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具体工作。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或参与对接座谈。
  调研组先后考察湘西经开区、凤凰县工业集中区、花垣县工业区、古丈工业集中区,并召开座谈会,回顾总结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对《2020年济南市湘西州商务投促方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讨论稿)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对湘西州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将积极汇报工作,推动相关协作工作开展。
  州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互通方面协作,创新建立双方重大招商活动互通、互联、指导机制。湘西州将选派有潜力的干部赴济南学习,通过干部交流和培训等多种形式,着力向济南市学习先进、创新的招商理念、招商机制和招商体制。希望通过紧密协作,济南、湘西两地都能够得到更高更快的发展,实现携手奔小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