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刘定文深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2020-01-14 14:03 作者:黄 霞 甘 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定文一行深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定文一行实地察看了3D立体导航系统、投标人、供应商、中介代理机构业务自助办理区、投标人休息区、监控区、独立评标室及远程异地评标室等业务场所及设备。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州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从加大平台整合力度、规范综合服务标准化、做细现场管理精细化、加快交易手段智能化和强化见证监督协同化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该中心2019年工作,同时还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该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就现场管理制度、电子化系统建设与引进、保证金电子保函推广、专家考评结果应用、CA证书互认、评标(审)专家用餐规范、土地出让系统建设、干部培养等内容向调研组请教咨询,调研组逐一解答。

  刘定文高度肯定了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他指出该中心在担当政治责任、拓展和创新业务建设、建立健全监督服务职能、提升交易智能化和数字化水平、打造真正忠诚、干净和担当的交易工作队伍、强化内部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极具特色,经验值得推广。同时,他要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拓展项目,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强化风险防控,抓好自身建设,力争在2020年有新作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