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2020-01-19 08:19 作者:杨麦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至17日,州安委办组织交通、消防、交警、应急等部门分成8个检查组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

  此次督查将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开展,在全州9县市区随机抽查1个重点乡镇(街道)、2个县市直单位、2处事故隐患整治点、1处赶场的马路市场、2家高危企业、2处春运、交通整治生产经营单位或现场、1个传统村落、1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1所高层住宅区。重点督查9县市区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危化品(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落实情况以及消防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高层住宅和传统村落消防安全管理、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整治等情况。

  督查组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安全隐患和问题排查治理、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应急值班值守,查看各级各部门相关会议记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台账和安全宣传图片等资料。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确保全州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幸福、安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