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0-01-22 08:59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21日,州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1月21日,州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佳主持会议。

包太洋参加会议并讲话。

彭佳主持会议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雷佳鼎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奋楫争先竞风流》——州政府办2019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纪实宣传片;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包太洋指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去的一年,办公室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与祖国共成长,收获了继续保持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州平安单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州政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特别是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办公室联系的两个村脱贫成效明显,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这些沉甸甸的成绩单凝聚着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辛劳和汗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包太洋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安排好春节带班值班工作,认真履行带班值班职责,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政令畅通,一旦有突发事件发生,必须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及应急处置。要注意节日期间安全,坚决杜绝饮酒驾车等情况,始终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入脑入心、真学实学《学习强国》,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会议即将结束时,包太洋代表办公室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对政府及办公室领导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大家在非值班值守时,好好享受长假的福利,与家人团聚、放松心情、走亲访友,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长假后更好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奋进。同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