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民盟湘西州委助力保靖水田河镇抗击疫情

2020-02-14 08:36 作者:樊神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1日,民盟湘西州委为保靖县水田河镇、排大方村、中心村共捐赠医用口罩1500个,助力水田河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民盟湘西州委相关负责人来到保靖县水田河镇,为水田河镇捐赠了500个口罩,解决了水田河镇的燃眉之急。据了解,水田河镇全镇共摸排出109名健康登记人员,到2月11日,109名健康登记人员都已解除医学观察。

  在民盟湘西州委对口帮扶的排大方村和中心村,民盟湘西州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向两村村支书详细询问了近期防疫工作的进度,了解到排大方村的6名健康登记人员和中心村的22名健康登记人员都已经解除医学观察。民盟湘西州委为排大方村和中心村各捐赠500个口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