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020-02-17 12:31 作者:张华松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字体: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至今,全州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陆续为疫情防控检疫站点、医疗站点、防疫安置点等重点区域提供帐篷543顶、棉被1208床、棉大衣723件、方便面210箱、面包6箱、雨衣297件、折叠床99张、麻袋600个,为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特别为龙山和永顺这两个疫区昼夜轮守值班的一线防控人员积极保障应急物资供应,构筑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一面墙”。

  州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全州应急系统将积极履职尽责,只要疫情没有结束,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就不会停止,继续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和报告制度,确保应急物资需求信息能够及时统计,能够调得出、用得上,切实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应急物资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