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停课不停学” 吉大师院附小网络教学课程上线

2020-02-19 08:17 作者:赵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吉大师院附小积极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精心打造了“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课程,2月12日,该校线上教学正式启动。

  根据学校初步安排,2月11日,学生进行班级微信群报到。2月12日,“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启动,班主任及时发放网络教学课程表,任课教师进入班级群,根据线上学生的反馈,进行教学交流、点拨解答、共性总结。

  据了解,学校组织学科备课组、年级备课组、骨干教师根据学情精心设计教学、体健、实践活动、综合、阅读活动等课程,每天通过网络向学生推送学习任务。学生通过手机终端,在班级微信群、QQ等信息平台进行学习展示、反馈。学校网络学习内容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严禁超纲教学、提前教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