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体校五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2 09:41 作者:田 辉 张 明 朱秋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0日,笔者从州体校了解到,该校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采取五项举措,不断压实抓牢各项责任,切实为该校高三及各年级正常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管控到位。进一步加强学校的门卫管理工作,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凡学校工作人员进入校园要测量体温并认真做好登记。跟踪服务到位。持续做好疫情等相关信息的排查工作和报告工作,对学校师生假期的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全面排查到位,切实做好学校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到位。提前做好学校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物资储备。思想宣传到位。进一步增强宣传力度,各班主任、教练通过微信、QQ等平台开展新冠病毒知识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家长学生对疫情的知晓率。同时,全面加强学生科学预防知识的普及教育。责任落实到位。该校传达了《湘西州各级各类学校200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预案》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州体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完善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