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3 08:24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王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6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吉首市乾城新区罗荣光陵园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该局82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把陵园打扫的干干净净。祭奠仪式上,党员干部们向英雄墓碑敬献了花圈,并低头默哀,深切缅怀民族英雄。随后,该局干部给大家讲述了罗荣光的爱国事迹,深情回顾革命先烈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三农人”,定会用“一懂两爱”的宗旨服务“三农”,为我州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