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残联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意识形态工作

2020-04-04 07:24 作者:麻芙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州残联系统专题部署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意识形态工作。

  今年,州残联系统把宣传工作摆在事关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来谋划、部署、推动,始终保持和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将强“三性”体现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是落实和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抓好“党建与残疾人精准脱贫”深度融合,兼顾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脱贫攻坚,切实将疫情对贫困残疾人脱贫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洁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残联反腐防线;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将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残联的整体工作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