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今年开展7个州本级 重大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

2020-04-07 08:19 作者:胡贻江 龙庭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审计局召开了推进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审计专题会议,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提升本级重大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安全运行。

今年度州审计局将开展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文化产业事业专项资金、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等7个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并明确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22个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审计,做到全覆盖。

会议要求,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审计要以促进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管理规范为目标,以推动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首要任务,以关注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的分配、管理、使用等情况为工作重点,不断促进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进一步规范管理,着力揭露州本级重大专项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