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顺利通过湖南省验收评估

2020-04-08 08:31 作者:田 赤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7日,笔者从州应急管理局获悉,我州清明节期间没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引起人员伤亡事故,全州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总体平稳。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清明节假期不发生死亡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我州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先后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等电视电话会议,科学分析研判全州清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对清明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开展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为载体的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对山塘水库、山洪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尾矿库、学校、医院、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进行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的汛前检查。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野外用火专项治理行动,集中治理农事用火、祭祀用火、林业生产用火等引发火灾的主要顽疾。从4月1日起,全州进入全面应急值班模式,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坐班值班制度,与林业、水利、气象、水文、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公安、民政、文旅等部门会商研判,全面掌握各类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各县市均成立了应急处突队伍,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