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职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08:24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覃朗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湘西职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延敏主持。

  谭吉慧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质思想政治教育,突出立德树人,狠抓内涵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图赶超,共同凝聚起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美丽卓越现代新职院的强大力量。要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着力强基固本,不断提高组织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战斗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学能力,自觉担负起兴教、兴校的历史使命,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练就过硬本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