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会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7 08:00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邀请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讲述抗疫故事,表彰先进,上党课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庆祝建党99周年。

近年来,该局(办)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忠诚根基,补发展短板,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了跨越发展。2019年,全州住建(人防)系统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整合住建、人防力量,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和人民防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城乡环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建设优化发展、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显著改善。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镇污水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整治、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被省政府列为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全省排名第一。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被评为全省先进。州定20件民生实事工作被州政府给予通报表扬、美丽湘西(美丽乡村创建)、信访等工作被州政府评为优秀单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