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粮储局助力 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 商贸城项目落户我州

2020-07-07 08:07 作者:杨继东 通讯员 何 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来到凤凰调研督办中农兴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落地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6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10亩。主要建设内容有粮油农产品交易区、土特产品交易区、电商交易区、农资交易区、粮油农产品展示中心、粮油农产品加工配送区、智能网络管理中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第三方检验检疫中心、冷链物流仓储区、中央大厨房、酒店和综合办公区等,计划建设时间为2020年10月,建设周期为3年。截至目前实际已投资5000万元,完成了土地招拍挂等前期工作,并已动工建设。

州粮储局负责人介绍,中农兴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对于提升凤凰县城市功能、发展社会经济、确保地区粮食安全和湘西粮油市场保供稳价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是武陵山片区粮油等农产品物流商贸的重要集散地。州粮储局作为第一引资人,义不容辞为企业开展真诚的服务和协调,用实际工作推进企业落地建设和发展。并建议凤凰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企业开展服务。

近年来,州粮储局党组高度重视粮食产业和粮食物流园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由局长亲自抓招商引资,号召系统内全民招商,同时明确一名副处级干部具体专抓招商引资工作。今年年初,该局组织各县市局立足湘西粮食产业发展,结合我州招商引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招商引资项目摸排工作,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库。凤凰中农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入了重点引进、跟踪和服务的项目。该局积极搭建沟通桥梁,用真诚情意,引进中农兴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并积极开展相关服务工作。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拟于今年8月后,在我州启动第二期项目投资签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