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工商联连续三年 荣膺省工商联绩效优秀单位

2020-07-08 08:31 作者:彭玉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在全省市州工商联主席书记会上,州工商联荣获2019年全省工商联绩效优秀单位表彰。

近年来,州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省工商联绩效考核和州“五个文明”绩效考核为抓手,通过采取细化考核指标、完善考核体系,优化以工作业绩为核心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对机关科室及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实行“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将考核结果与科室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定级、绩效奖金分类等多方挂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

据了解,省工商联自2017年开始对市州工商联实施绩效考核,主要是对市州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及完成省工商联确定的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评价,共设置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经济服务等12项主要工作指标,评价通过主要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和加分项目分块设置标准和计分,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州工商联在2017、2018、2019年连续三年获优秀等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