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精神病医院 干群合力抗洪救灾

2020-07-09 08:19 作者:刘 旭 通讯员 田晓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永顺县境内发生强降雨,因州精神病医院地势较低,各路雨水大量倒灌,导致院内积水严重,水位暴涨。门诊、家属区一楼,消防控制室等不同程度被洪水侵袭,最深水处达90厘米。

灾情发生后,该院立即启动抗洪救灾紧急预案,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科室、病区、家属区疏散、转移、安置受灾人员及物资,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开展抗灾自救。截至7月8日上午,洪水退去,医院各科室住院患者未受洪灾影响,情绪稳定,干部职工无一人受伤。目前医院已恢复通讯,供水、供电,受灾区域防疫消杀、清淤等善后处置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也在有条不紊中开展起来。据初步统计,此次暴雨造成各种财产损失约70万元。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内还将持续降雨,本轮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该院安排各科室 做好下一步抗洪防备工作,加强24小时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