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检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15 08:25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龙 浩 黄一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全州检察工作调度会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前一阶段全州检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谈固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州检察机关认真“回头看”,找弱项,补差距,坚定“向前走”,解难题,创特色。

  谈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检察事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检察机关要有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觉悟和定力,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全面落实年初检察长会议精神,义无反顾朝前走。要全面系统梳理上半年工作,对照年初检察长会议上部署的工作任务,找问题、找差距、找坐标,抓清单整改、抓指标控制、抓落实确认。三是努力实现系统内巡察全覆盖、同整改,全州检察齐步走。要以巡察整改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全州同步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效应切实延伸,达到既“体检”,更“治病”的效果。四是不断巩固内设机构改革成果,携手向前和谐走。州院领导班子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已经进行了调整,新一轮基层院主要负责人也已经调整到位,要通过重新组合,不断优化资源、优化路径、优化效果,真正让队伍精气神提起来,规范意识强起来,纪律保障硬起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