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社会福利院特困人员残疾人住新家添新衣

2020-09-16 08:26 作者:彭孙颖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天气渐凉,昼夜温差大,刚入住州福利院新院的很多老人残疾人都只有单薄的夏季短袖,州福利院老年部特地提前为刚入院的60名特困人员残疾人采购秋季服装,9月9日将衣物发放到他们手中,领到衣服的特困老人、残疾人都迫不及待地试穿一番,连声夸好。

五楼的老奶奶们对院里挑选的服装款式和花色赞不绝口,90岁的梁玉梅老人感叹道:“已经很多年没有穿到鲜艳的大红色了,十分喜欢。”大家纷纷鼓掌点赞。五楼还住有几位年轻的女性残疾人,入院前几乎都没有穿过内衣,有些甚至都不知道怎么穿,院里特意精心为她们挑选舒适合身的内衣,在护理人员的帮助下,手把手教会她们怎么穿好内衣,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因病住院的几位老人也同时收到了送去的新衣物和关怀。

在短短的十多天的相处中,护理人员和特困老人残疾人之间都慢慢相互了解,融洽为一家。四楼的向自敢和向昌华两位老人夸赞:“护理人员态度好服务好,我们都意愿住在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