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峒河城管开展酒鬼大道专项整治

2020-09-17 08:28 作者:李 林 记者 杨继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期,吉首市城管峒河执法大队对酒鬼大道沿线各类违章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打造整洁干净的出城口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形象。

酒鬼大道路段位于吉首市北出城口。据市民反映,近期,该路段店外废弃物乱堆乱放、私拉乱设广告横幅、出店经营等现象严重,同时为了揽客,不少商户私自在人行道与车行道之间搭建上下桥,造成路面不同程度受损,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与城市容貌。

为做好此次整治行动,该大队执法人员充分开展前期宣传教育工作,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引导商户自行整改违章行为,在规定时间内将废铁及轮胎等废旧物、私自搭建上下桥清除干净,做到进店经营、规范经营。9月起,该大队联合峒河街道办事处、市环卫处开展专项整治执法行动,重点对未清理的杂物、横幅、占道物品等,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搬运。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拆除违章广告牌7块,横幅7条,清理乱堆乱放5处,清运各类杂物4车,清除上下桥14处,有效改善酒鬼大道周边环境。

据了解,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酒鬼大道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治理的力度,对整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问效,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该路段周边环境优美、道路整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