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省地勘局四○五队到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17 08:28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滕久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5日,泸溪县白羊溪乡马王溪村村委会会议室里喜气浓浓,省地勘局四○五队驻村工作队给8位学子发放助学金1.5万元,助力该村今年考上大学的8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在助学活动上,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地勘局四○五队的关爱和帮助,珍惜学习机会、怀抱感恩之心,争取学业有成,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四○五队对受助学子和家长表达了关爱期待之情,希望学生和家长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教育脱贫信念;寄语学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据了解,省地勘局四○五队自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非常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已连续三年在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金额达到3万多元,受到村民的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