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

2020-09-19 07:49 作者:梁 帅 张 进 唐明月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5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辖区内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集中整治酒、醉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叉执法、相互监督,减少执法干扰,强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路面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严格遵循办案程序,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加大检查与巡逻力度,动静结合,严密布控,形成管控网络,让酒驾、醉驾、毒驾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是为了深入推进“奋战四十天,平安迎国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州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158人,设置12个执法检查点,现场查处交通违法 140起,其中,饮酒驾驶16起,涉嫌醉酒驾驶9起,涉牌涉证 9起,其他违法106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