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三大主题赛事圆满落幕

2020-09-19 08:03 作者:叶庆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5日,笔者从州地质公园管理处获悉,由湘西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州委网信办指导,州地质公园管理处和州文旅广电局、州摄影家协会等相关单位承办的“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抖音大赛”、“首届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十大美景评选活动”和“首届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摄影大赛”三大主题活动已于近日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展现湘西世界地质公园丰厚的地质遗迹和独特的旅游资源,让公众认识公园、熟悉公园,助推湘西州全域旅游大发展,从8月初开始,我州举办了首届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十大美景”评选、首届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摄影大赛和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抖音短视频大赛三大主题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一个月时间内,“十大美景”评选活动有2000余人参加线上投票,首届摄影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5632余幅(组),抖音大赛播放量更是达到了1.5亿次,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成为了热点话题。

  在网络投票、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完成之后,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景点、照片和抖音短视频脱颖而出,共评出“十大美景”10处;摄影作品86幅(组);抖音短视频46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