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首获湖南省 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20-09-21 11:06 作者:叶正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根据《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州在全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单位。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按照“部门牵头,上下对口,职能一致,分工负责”的原则,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着力在增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了保障粮食安全能力;着力在提升质量效益上下功夫,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体系,推进粮食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提升调控能力上下功夫,构建统一高效的粮食储备体系和应急保供体系;着力在强化监管上下功夫,有效维护粮食市场秩序和农民合法权利,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湘西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的领导,以问题为导向,以重点难点工作为突破口,加强协调,统一调度,狠抓粮食安全各方面责任落实,力争在全省2020年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中晋位争先,再创佳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