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十八洞村大学生

2020-09-22 09:08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6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学捐赠仪式在十八洞村村部二楼会议室举行。衡阳市驻花垣县工作队队员、驻十八洞村工作队副队长刘振华代表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今年考上大学的杨正龙、施丽捐赠学费各1万元。十八洞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自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以来,历届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深入贯彻落实“扶贫先扶智”理念,目前全村义务教育阶段孩子“零辍学”,中职、高职、大学以上毕业生达79人。今年,十八洞村再传喜讯,该村杨正龙、施丽分别被四川大学和南京传媒学院录取,两人对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资助表示感谢,今后也将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回报社会。

  衡阳市自1994年开始对口帮扶花垣县,不仅在资金支持、产业项目、医疗服务、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并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十八洞村驻村帮扶。26年的结对帮扶,让两地结下了深厚情谊,衡阳市各级各部门也将继续关注十八洞村的发展和变化,为助力花垣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