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工委开展“光影铸魂”暨“民族历史革命教育”电影党课活动

2020-09-22 09:10 作者:滕召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7日下午,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暨“民族历史革命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潇湘电影城,观看民族历史革命教育专题电影《半条棉被》。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被影片中主人公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敢担当的为民情怀深深震撼, 深受思想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今年以来,为推进文明创建、民族团结创建、平安单位创建,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机关,州直工委先后开展了“好习惯伴随成长一生”隔代家庭教育、扶贫村里讲“扶贫故事”、“关爱自然 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户帮户亲帮亲 倾力助农抓生产”等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