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8 09:57 作者:李再兴   罗文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3日至27日,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在州委党校举办2020年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州直各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用集中宣讲、主题党课、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知识测试等多种教学方式,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让参训学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还集中组织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等专题辅导,并走进凤凰县竹山村、菖蒲塘村,现场感受脱贫攻坚成效,同时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意见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培训班做到了理论教育与实践并重,特色教学与互动交流并举,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也有具体的业务辅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