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部署创建节约型机关 和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11-30 09:05 作者:阙志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7日,我州召开全州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人民政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文件精神,总结全州节约型机关创建及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近年来,全州各级公共机构切实将节约型机关创建作为美丽湘西建设的重要事项来抓,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近一年多时间来,实现了工作新跨越,部分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下阶段要突出重点任务、重点时段,有力有序推进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强化措施,圆满完成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中央有明确部署,省里有明确要求,州里有明确安排。要树立目标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新认识、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减排新思想。要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