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民医院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2021-02-26 09:17 作者:彭 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5日,州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感受祖国巨大发展变化,喜看脱贫攻坚重大成果,致敬攻坚克难奋斗一线的扶贫干部。

  直播结束后,该院党委负责人结合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召开的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该院下一步如何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强调要求。该院党委根据州委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对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作了全面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近期党建工作、各科室结合周五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工作层层抓实到党支部、到科室、到个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