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举办全州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4-04 10:35 作者:丁 丹 秦冬梅 张红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实干笃定前行,汗水浇灌收获。报告团成员用深情质朴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诠释了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品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湘西公安忠诚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身边典型,学习英模榜样精神,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要求,对照英雄模范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业精于勤的态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尽显忠诚和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