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蔡力峰到龙山考察调研老科协工作

2021-04-06 08:21 作者:向祥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一行到龙山县考察调研老科协工作。

  蔡力峰一行先后到里耶古城博物馆、古城遗址、里耶古街及洛塔镇等地考察调研。在了解到龙山县老科协引导湖南双沐药业有限公司到洛塔创办2000亩三木药材基地情况后,蔡力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该县老科协继续发挥人才、科技、经验、人脉等方面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蔡力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乡老科协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重要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各级老科协特别是县乡老科协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传承伟大精神、自觉服务大局,对标总体战略、明确主攻方向,把握政策导向、力求精准发力,用心用情用力、实招实干实效,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和科技帮扶等方面大显身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余热、立新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