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部门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浓厚民族情”主题宣讲

2021-04-06 08:21 作者:李炳瑶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4日,“巾帼英模耀湘西”首场主题宣讲活动在保靖县水田河镇举办。活动由州检察院、州妇联、州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宣讲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浓厚民族情”。

  活动中,来自检察、教体、农业农村等部门的4位宣讲者分别以《最美,为了民族复兴而牺牲的湖南34位巾帼英烈》《革命的老祖母——向警予》《怒放万里征程的“朝阳花”》《脱贫攻坚绽芳华》为题,为大家介绍了向警予、马忆湘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和英雄人物及当代青年参与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州检察院、州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表示,要以活动为契机,推动广大妇女学史明理补足精神之钙、提高修为境界,强化担当作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对英雄烈士权益和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的保护力度,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