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吉首农经站开展“学史明理”缅怀英烈活动

2021-04-07 09:01 作者:杨继东 通讯员 钱水友 邓 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吉首市农村经营服务站组织全体干部到该市河溪镇麻扎渔梁烈士墓地,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祭奠、缅怀革命英烈。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共唱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深鞠躬默哀,并由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和崇高精神的敬意。

烈士墓前,守墓人、湖南省道德模范张仁旺介绍了24名解放军战士守护运盐船、为保卫新中国人民政权而光荣牺牲的英勇事迹,并讲述了自己近20年来坚持义务守墓的经历。大家从中深入学习烈士们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更读懂了作为平凡人的伟大道德力量的感召。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学习烈士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努力工作,为推进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