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审计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04-07 09:03 作者:姚 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6日,州审计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文做专题辅导,州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曾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与方法”“学史明理——百年党史见证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州审计局负责人表示,作为审计干部,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个人素质培养,在审计工作中严守审计纪律,不断提升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