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税务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2021-04-08 08:38 作者:杨 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日,州税务局组织开展“情暖湘西·与税同行——志愿者服务在行动”活动,拉开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当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十而立从头越——湖南税收宣传月30周年时光印记》宣传片。同时,州税务局向全州税务系统发出了“春风行动志愿服务倡议”,全州税务青年志愿者将组成10个志愿服务队,深入校园、园区、医院、企业、景区、街道、乡村、机关、圩场以及车站,开展“情暖湘西·与税同行——志愿者‘十进’服务活动”,为纳税人提供办税缴费辅助服务、线上渠道咨询服务、公益性宣传等税收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聚焦减税降费政策直达一线、聚焦税务总局100项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落实落细、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十项措施惠企便民。此次活动是州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