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教体系统法治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4-08 08:38 作者:梁 帅 向 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日,全州教体系统法治宣讲报告会在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溶江小学举行。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卫兵以“加强管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为主题作了法治教育讲座。同时,在州第二民族中学、州实验小学设两个分场,全州共有1000余名教职工参会接受法治教育并签订《警示教育承诺书》。

  报告会上,彭卫兵围绕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教职员工管理、教职员工等特殊职责人员侵犯学生权益、校园欺凌、强制报考制度五个方面问题,结合多个典型案例,从法治的视角为该校全体教职人员进行了深刻的法治教育。

  据了解,深入推进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综合整治,是塑造我州教育形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接受法治教育课,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州教职人员的法纪意识,提升法治素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