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检察院召开英烈权益保护公益诉讼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工作落实推进会

2021-04-08 08:40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杨 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检察院组织召开英烈权益保护公益诉讼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工作落实推进会,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对英烈权益保护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解读《湘西州检察机关发挥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方案(征求意见稿)》。

  吴志明指出,要积极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党史学习教育添砖加瓦、增色添彩。要立即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入摸排当前红色资源基本现状。要着力办理一批有影响、有效果的典型案件,推进我州英烈保护工作。要强化宣传,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生动的内容和实践教材。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英烈保护公益诉讼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