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广州湘西两地常德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21-04-09 15:19 作者:王光昊 唐雅丽 黄明秋 来源: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

  4月7日,广东常德商会会长刘泳带队来到湘西州考察调研,就如何加强广州、湘西两地常德商会联系交流进行了合作洽谈,并缔结为友好商会。

  到十八洞博物馆考察学习。

  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党建活动,实地观摩村支书筑梦书屋、金融扶贫服务点、十八洞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等地,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八洞之行的介绍,十八洞村的历史由来,村支部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举措等经验。

  湘西州享受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且今年高铁即将通车、机场即将通航,发展机遇多、前景广。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办会理念,共享办会经验,并围绕“商会的分组制度”、“以商养会”“农业发展经济”几大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广东常德商会会长刘泳表示,将积极邀请广大在穗德商企业家到湘西参观考察,寻找商机,投资发展。湘西常德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商会的最新情况,并分享了“会员分组制度”的优势,介绍了由会员投资成立湘西德商商贸有限公司实现“以商养会”,更好助力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经营模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